• 牙醫診所: 資料總整理,為您整理牙醫診所相關網路資料, 找牙醫診所必看!

    牙醫醫療品質是一個綜合性的系統工程,堅持以人為本的宗旨,明確要以靠增加牙醫診所在病人心中的滿意度、美譽度來獲得口碑,而不是靠通過增加病人的數量來獲利。 ...四維 ...
     
  • Cheers雜誌: 不走大企業,去小診所敲門

    「我在新莊執業11年,這3年因為『顧問』的出現,讓我學會用經營企業的角度經營診所,光是這3年的利潤,就比過去8年的營收還多!」四維牙醫診所院長許志宏(圖左)興奮 ...
     
  • iSearch愛找網:牙醫診所- 資料總整理,為您整理牙醫診所相關網路資料 ...

    四維牙醫診所. 四維牙醫位於北縣新莊市四維路上。 ... 不僅影響我吃東西,也輕微影響了我的臉型;雖然心裡知道要儘快改善我的牙齒,但因為害怕看牙醫,讓我一口亂牙總是一 ...
     
  • 四維牙醫集團- 無名小站

    診所感染控制的提升 ... 四維牙醫集團高規格的感染控制防護機制保護每一位來院所的朋友. (More......) siweipaul at 無名小站 at 11:40 AM pos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