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康健雜誌:看牙醫自保6招

    康健雜誌:看牙醫自保6招,顧景怡,報導,新聞. ... 信件主旨:您的好友要與您分享「牙醫自保6招」. 寄件人姓名:. 寄件人email:. 收件人email: ...
     

  • 博客來書籍館>看牙醫

    2007年5月25日 ... 故事主角翁敏芝,和許多孩子一樣,她非常害怕看牙醫,尤其是哥哥的描述,更加深她對牙醫診所的各種假想:「凶巴巴牙醫、可怕的牙醫椅、恐怖的鉗子… ...

  • 在上海看牙醫| 出差與旅遊日記| 阿維雜記本(Wei's Blog)

    2010年6月2日 ... 我前陣子因為蛀牙的關係 所以牙齒痛了很久 我的女朋友和很多當地的同事都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可是之前我的同事在上海看牙醫不但貴又弄不好 所以我遲遲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