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牙醫助理- 地圖日記

    昨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初次嘗試牙醫助理的工作. 進到診所裡面, 櫃檯助理-珮珮, 帶我去放雨傘, 拿了S號圍裙給我穿, 還帶我去放包包. 面試我的女醫師-小. ...

  • 我是牙醫助理- *D i o r*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2009年6月2日 ... 昨天去上了一天的牙醫助理, 原本想說不會進了, 或許是因為我講話太過於直接了吧!? 醫師:『妳曾經做過牙醫助理啊?做多久?

  • 牙醫助理手冊@ 健康醫療資訊牙科指南:: 隨意窩Xuite日誌

    2007年8月15日 ... 牙醫助理是牙醫醫療團隊最重要的工作夥伴,有幫助牙醫師在行政業務,如健保費用申報、病患接待與約診安排、口腔衛教的推廣等醫療行政助理工作;也有 ...

  • 妞の筆記- 牙醫助理經驗

    牙醫助理經驗. 愛自己不需要條件,快樂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March 11, 2010 ... Re: 牙醫助理經驗, by s010336000 (Apr 6) Re: 化妝, by Sealed (Jan 4)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