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恆美牙醫診所- LifeShow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恆美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0號10樓 電話:02-25221690 營業時間: 公休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tao.org.tw/office1 · 黑米 · MyShare · YAHOO · Google ...

  • 牙科/ 恆美牙醫診所-FashionGuide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

    FG Beauty討論區是網友評鑑人氣最旺的美容討論區--請問在恆美牙醫診所除了大家推薦的廖炯琳醫師外,有沒有人給診所的石伊弘、胡佩瑱、何易醫師看過牙齒,可以說說心得 ...

  • ~尋覓牙醫中~ 矯正VS.假牙套@ 我的生活點滴:: 隨意窩Xuite日誌

    2007年6月12日 ... 恆美牙醫診所廖炯琳齒顎矯正...位於劍潭站附近但即將搬遷到長春路了 此間診所也是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的...所以也吸引我去求診...先照完X光後是由位石 ...

  • 恆美牙醫報到

    2010年1月15日 ...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到恆美牙醫去看牙齒今天一開是就是由廖醫師來幫我看診他看了一下跟我說我門牙的部分拉的不夠開這一次一樣再繼續拉然後他叫我笑一下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