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齊美牙醫診所- 地圖日記

    齊美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742號, 電話:02-29292879.
     

  • Mobile01 請問永和齊美牙醫老闆是誰?

    1 篇文章 - 1 位作者 - 最新文章: 2009年8月19日
    今年曾在齊美牙醫補牙,因為當初也不是出自我的意思補牙,完全聽從牙醫的建議,補完牙後,本人當下一直覺的酸痛,牙醫也看不出所以然,還跟我說沒問題 ...
     

  • 矯正諮詢(永和齊美牙醫、內湖紐大、大直牙醫) - 【矯正】第一回 ...

    我記得好像打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有要矯正牙齒的念頭, 有很多狀況都可以讓我了解到牙齒非常不整齊, 而且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了:( 舉例來說,我的門牙沒辦法咬合, ...

  • 齊美牙醫診所/ 桃園縣桃園市新生路5號| 免費網路黃頁。工商名錄

    齊美牙醫診所. 郵遞區號: 330. 電話: textimage.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新生路5號. 縣市區域: 桃園縣, 桃園市. 分類標籤: 醫療保健, 西醫, 牙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